2020年6月22日 星期一

山梨 夜總會雇用16歲少女接客 經營者與店長被捕



        一名在甲府市鬧區經營夜總會的男性與下屬女性從業員因為讓16歲的少女在店裡工作,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被警方依違反風俗業營業法嫌疑逮捕的,是家住甲府市大里町的夜總會經營者淺川晉司嫌犯與店裡的從業員長田桃子嫌犯(28)

        兩名嫌犯涉嫌雇用16歲少女,並讓少女於20日晚間11點半左右,在淺川嫌犯在甲府市鬧區經營的夜總會「鑲鑽俱樂部(Diamante)」裡接客。

        兩名嫌犯均否認部分嫌疑,淺川嫌犯稱:「我雇用少女工作是事實,但我不知道她的年齡。」原本是店裡負責人的長田嫌犯稱:「全部的事由經營者管理,我不知道這件事。」

        警方正在調查是否還有其他未滿18歲的少女在這間店裡工作。


#Yamanashi Prefecture
#Act on Control and Improvement of Amusement Business, et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