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28日 星期二

千葉 高中足球強校男生宿舍遭持刀男性闖入 一名足球隊員差點被擄走



        記者採訪時得知,流通經濟大學附屬柏高中(千葉縣柏市)向千葉縣警報案稱,25日凌晨,有名男性攜帶刀具之類的器具侵入柏高中足球隊的男生宿舍,差點強行擄走一名足球隊員。該名足球隊員沒有受傷,柏署正依侵入建築物與監禁等嫌疑進行搜查。

        柏署表示,犯案男性以刀具之類的器具威脅睡在房間裡的足球隊員,將人帶到宿舍用地外,正想進一步將人帶到其他場所時,足球隊員趁隙逃出,平安無事。犯案男性離開現場,柏署正在追蹤該名男性的下落。足球隊員稱:「不認識該名男性。」

        柏高中表示,宿舍裡除了有裝設4台監視器之外,夜間也有教職員在。受到此事影響,足球隊暫停社團活動,其他社團也儘量減少活動。

        柏高中足球隊實力極強,2007年度的全國高中足球大會中首次得冠,20172018年度獲得第二名。


#Chiba Prefecture
#intrusion into a building
#confinem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