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8日 星期二

熊本 路旁水溝裡發現女性遺體



        7日,在熊本市中央區本莊3的路旁水溝裡,發現了年約3040多歲、身份不明的女性遺體。熊本縣警8日斷定死因是因為扼頸造成的窒息,已經依殺人及遺棄屍體嫌疑,在熊本縣警熊本南署設立了搜查本部。熊本縣警並公開了女性的畫像,正在加緊找出女性的身份。

        熊本縣警表示,7日早上8點半左右,一名路過的60多歲男性發現了一名女性仰躺倒在大樓北側的水溝(寬約2公尺,深約1公尺)裡,於是打電話報警稱:有人昏倒了。」

        女性身高約170公分,體重約60公斤。司法解剖的結果顯示,女性疑似於56日死亡。女性的髮色為淺咖啡色,頭髮長度及肩。女性身上穿著灰色的針織衫、水藍色的襯衫、黑色長褲、灰色襪子、白底加淡藍色圖樣的球鞋。女性身上並沒有可供找出身份的物品。女性的著裝整齊並不凌亂,也沒有與人爭執過的痕跡。

        事發現場為距離JR熊本站東北方約3公里的1級河川白川附近的住宅區。


#Kumamoto Prefecture
#murder
#abandonment of a corps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