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5日 星期五

山口 持刀男性聲稱要殺掉所有人 警方開槍示警後制伏男性

 

 

        4日下午2點左右,在山口縣岩國市內某間超商停車場裡,2名警員圍住一名男性,接著向男性喊話。然後站在右側的警員舉起手腕,槍聲響徹周邊,現場一度騷亂不已。

 

        警方表示,4日下午2點前,目擊者報案稱,在岩國市的便利超商停車場裡,一名50多歲的男性大喊著:「我要殺掉你們!」

 

        鏡頭拍到槍響過後,2名警員制伏男性的過程。

 

        仔細觀察男性的手,可以看見男性手裡握著刀具。

 

        事發當時在現場拍下整個過程的男性稱:「我買了東西要出去的時候,店員說:『現在不要出去比較好。』『很危險哦,請小心。』警員一直在警告對方:『把刀具放下來,放下!』一名(警員)朝空中開了一槍,雖然我覺得是空包彈,但對方還是不為所動,嘀嘀咕咕地說著什麼的時候,2名警員就像是飛撲一樣,壓制住了對方。」

 

        影片中可以看到一排警員可能是在尋找射出去的彈殼,非常仔細地檢視現場。

 

        當時報案的女性表示:「男性大叫著:『我要殺掉所有人!』看起來就不太對勁。」

 

        報案女性:「對方說著:『我要殺掉所有人!』、『我是死神』之類,覺得不太對勁就報案了。」

 

        由於持刀男性無視警告,1名警員才對空鳴槍。

 

        被制伏的男性後來被依妨礙公務執行嫌疑現行犯逮捕。

 

        所幸在整起事件中,無人受傷。

 

        警方正在詳細調查嫌犯犯案的動機與經過。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cccd9e39d8de306d25cbf28d290b2100c5db392f

 

#Yamaguchi Prefecture

#obstruction of public d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