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28日 星期日

東京 29歲男性性侵少女被捕

 

 

        一名男性疑似在性侵女高中生後,為了湮滅證據,還讓女高中生洗衣服。

 

        家住橫濱市鶴見區、無業的鹿目直樹嫌犯(29)涉嫌於1月,偽裝成電路管線檢查業者,侵入位於澀谷區的公寓房間,性侵10多歲的女高中生。

 

        警視廳表示,鹿目嫌犯發現正要回家的女高中生,便跟蹤在後,侵入公寓,謊稱:「有收到電費收據嗎?」等而擅自進入房間。

 

        性侵女高中生後,鹿目嫌犯還讓女高中生洗自己的衣服,企圖湮滅證據,之後才逃離現場。

 

        面對調查,鹿目嫌犯已經承認嫌疑,稱:「因為公事累積了很多壓力,就想發洩一下。」

 

        警視廳正在調查鹿目嫌犯是否涉有其他案件。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3e1d6a4d03f5ec8fc5834b9c37ebf7a9302f0993

 

#Tokyo

 

#去勢

#無職なのに、仕事のせいにしないで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