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0日 星期二

滋賀 小屋起火全毀並從中找到一具遺體 警方逮捕女性嫌犯

 

 

        一名女性因為造成神戶畜產日野分場(滋賀縣日野町北畑)用地裡的小屋整個燒毀,滋賀縣警18日依對現住建築物等縱火嫌疑,逮捕這名住在小屋裡的無業女性中村倫代嫌犯(50)。警方並未公開中村嫌犯是否承認嫌疑。警方從現場殘骸中找到一具遺體,認為是與中村嫌犯同居在小屋裡的板橋正春先生(68歲,神戶畜產日野分場從業人員),正在確認遺體身份。

 

        中村嫌犯涉嫌於17日晚間910分左右至18日早上750分左右之間,在小屋裡點燃衣服,造成鋼筋平房建築的小屋約70平方公尺面積全部燒毀,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警方表示,中村嫌犯曾於329日在小屋裡以打火機點燃紙類,又以點燃的香菸頭燙在板橋先生的衛衣上,然後自己打電話報警。此外,火災前的17日晚間850分左右,中村嫌犯又與板橋先生發生口角,遂打電話報警,稱「同居男性在馬路上逆行」等,導致滋賀縣警東近江署出動警員到場處理。

 

        18日早上,前來上班的其他男性從業人員打電話報警稱小屋整個燒毀。東近江署警員接獲通報後趕來,發現中村嫌犯就在現場附近,便向其問話。警方也將殺害板橋先生的嫌疑考慮在內,繼續對中村嫌犯進行調查。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b98a20304969805c48ccac348dba3e6370f04747

 

#Shiga Prefecture

#arson to inhabited structure

#murder

 

#よく分からないけど、もし一緒にいてこんなに不愉快になるなら、なぜ別れない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