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4日 星期五

埼玉 警察署長偷盜商業設施的衛生紙 僅被罰減薪1個月

 

 

        一名警察署長因為偷盜商業設施洗手間裡的衛生紙,埼玉縣警3日對這名深谷署的署長(60)處以減薪1個月(十分之一)的懲戒處分。署長已經承認事實關係,同日被調離署長職位後自請離職。埼玉縣警預計今後將以竊盜嫌疑將前署長函送檢方。

 

        埼玉縣警監察官室表示,前署長於529日晚間85分左右,在順道經過鴻巢市本町的商業設施時,帶走5捲男性洗手間個人單間裡的衛生紙。男性顧客看到前署長手裡拿著裝著衛生紙的紙袋,覺得可疑便聯絡設施人員,設施人員向附近的派出所報警。

 

        前署長當天休假,在鴻巢市內的自家住處等地點喝了數瓶罐裝氣泡酒精飲料與兌水燒酒,搭電車要回位於深谷市內的署長宿舍前,去了商業設施上洗手間。

 

        據悉警方在署長宿舍找到了合計13捲同一間商業設施的衛生紙,正在調查是否也是署長偷盜的。

 

        埼玉縣警監察官室的荻野長武室長稱:「幹部職員發生這樣的事,實在非常遺憾,謹對受害者與全體縣民表達歉意。」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49d8fad6d1ecfdea434ffd52f02cae125e69b566

 

#Saitama Prefecture

#theft

 

#物種多樣性

#この処分、笑わせる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