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28日 星期一

埼玉 64歲男性偷香油錢被捕

 

 

        關於埼玉縣秩父市的神社香油錢遭竊事件,警方27日逮捕64歲男性。

 

        以下是埼玉縣秩父市某神社設置的監視器畫面。一名男性在香油錢箱前雙手合十,然後查看箱中內容,接著將帶來的長型木棒插入箱中,木棒被拉起時,前端沾黏著的東西是紙鈔。男性極其熟練地陸續偷拿香油錢。

 

        被警方依竊盜嫌疑逮捕的,是家住秩父市、無業的平重壽嫌犯(64)。平嫌犯涉嫌於本月25日下午5點過後,從神社境內的香油錢箱裡偷走現金2000日元。平嫌犯在面對警方審訊時,否認嫌疑道:「我不能接受(遭到逮捕以及逮捕嫌疑)。」

 

        警方表示,在周邊神社陸續出現香油錢小偷,警方正在調查平嫌犯是否涉及其他案件。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08fa1f9e88d45d1bfd9085ec6ca82ebb91b4e374

 

#Saitama Prefecture

#thef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