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3日 星期四

後續報導 熊本町議員死亡事件 町議員家中金庫不翼而飛

 

 

前情1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1/05/blog-post_25.html

前情2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1/05/blog-post_762.html

前情3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1/05/blog-post_27.html

前情4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1/05/blog-post_267.html

前情5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1/05/blog-post_30.html

 

        關於在熊本市的民宅裡,有人發現町議會前議員的男性手腳被綁而死亡的事件,記者得知的最新消息是,民宅用地裡的金庫不見了。

 

        本起事件發生於524日,在熊本市的民宅寢室裡,有人發現町議會前議員中村尊德先生遭人以繩子之類的東西捆綁手腳,已經死亡。

 

`       中村先生的寢室裡有被人翻找物色的痕跡,警方找到裡面沒有紙鈔的錢包,之後記者採訪搜查相關人員時得知的最新消息是,中村先生住家用地裡的金庫不見了。

 

        金庫疑似放著與農業相關的書籍與收據等。

 

        警方認為很可能是犯人偷走了金庫,正在進行調查,同時也將本案是多名犯人所做的計畫性犯案可能性考慮在內進行搜查。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a260c217ee0675348371e22bd96281c87a00e6fe

 

#Kumamoto Prefecture

#murder

 

#金庫がなくなるのを判明するまで、ちょっと時間がかかりすぎ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