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16日 星期四

京都 出於性欲拍攝女性運動員 47歲男性遭到函送法辦

 

 

        記者採訪搜查相關人員時得知,一名男性因為出於性欲而在田徑競技場上拍攝穿著制服的女高中生,京都府警16日依違反京都府迷惑防止條例(卑猥言行)嫌疑,將這名家住京都市右京區的體男性上班族(47)函送法辦。如此次這般,出於性欲拍攝女性運動員,最終遭到警方依違反當地迷惑防止條例嫌疑舉發的例子十分罕見。

 

        搜查相關人員表示,男性嫌犯涉嫌於822日早上10點左右,在京都市右京區的「竹菱體育場京都」(京都市西京極綜合運動公園田徑競技場)上,拍攝了34張強調參加田徑賽的女學生(17)下半身等處的照片。

 

        警戒中的搜查員在田徑競技場出入口旁發現架設了數位相機的男性嫌犯。在非強制性地問話後,男性嫌犯承認:「為了滿足性欲而拍的。」據悉男性嫌犯的手機等設備存有約5000張女性選手們的照片。

 

        京都府於去年1月修改了迷惑防止條例,除了以往的內褲與裸體等,隔著衣服執拗地拍攝對方胸部與下半身等處的行為也是屬於「卑猥言行」的規制對象。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02d3d0d89d89840e618f912b9c8ae0b1c4956e9e

 

#Kyot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