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14日 星期二

佐賀 高齡女性頭部流血死亡 被捕男大學生辯稱沒有明確的殺人意圖

 

 

        一名男性因為在佐賀縣鳥栖市的民宅裡,以鈍器毆打79歲女性的頭部,進而殺死對方,佐賀縣警依殺人嫌疑逮捕這名家住長崎市的男大學生。

 

        遭到警方逮捕的,是家住長崎市的長崎縣內某大學學生山口鴻志嫌犯(25)。山口嫌犯於本月10日下午1點左右,在鳥栖市酒井東町的民宅用地裡,以鈍器多次毆打大塚千種女士(當時79)的頭部等處,進而殺死了對方,故而涉有殺人嫌疑。

 

        警方表示,13日下午1點左右,山口嫌犯來到大分縣的大分中央警察署,自首道:「我在鳥栖市內某間獨棟民宅的庭院裡,以鐵槌多次毆打高齡女性的頭部。我打的那名高齡女性可能已經死了,我犯下了非常嚴重的事。」於是警方逮捕了山口嫌犯。據悉警方在山口嫌犯背在身上的後背包裡找到了鐵槌。

 

        事發當時,附近居民聽見慘叫聲,後來發現大塚女士頭部流血倒地,警方朝事件與事故兩方面進行調查。事發現場是大塚女士住家隔壁的親戚住家庭院,當時大塚女士正獨自一人進行除草作業。警方目前尚未查清大塚女士與山口嫌犯之間的關係。

 

        面對警方的調查,山口嫌犯否認部分嫌疑,稱:「我是想過用鐵槌毆打頭部,可能會把人殺死,可說到明確的殺人意圖,那是沒有的。」警方正在調查山口嫌犯與被害人的關係,以及致使山口嫌犯犯案的詳細動機與事件經過。

 

        事發現場是距離鳥栖站約10分鐘車程、周邊有水田包圍的住宅區。一名居民談起大塚女士時,略帶困惑地說道:「是很開朗很好的人。」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e9ded40615a52fb191d79ee8326096406ab0e4db

 

#Saga Prefecture

#murder

 

#よく言うね。じゃ容疑者自分もハンマーで頭部を何回も殴られてみた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