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7日 星期一

兵庫 男性攀爬車站高牆大喊要見妻子 最終被捕

 

 

        一名男性因為擅自攀登阪神電鐵深江站(神戶市東灘區)的月台牆壁,兵庫縣警東灘署6日依侵入建築物嫌疑,現行犯逮捕這名家住神戶市的無業男性(44)。即使警員接近勸說:「萬一掉下來很危險,快下來。」男性反覆說道:「別過來,讓我見我妻子。」勸說持續了約1個半小時。

 

        男性嫌犯涉嫌於6日傍晚,擅自攀登深江站月台邊的牆壁,故而遭到警方逮捕。男性嫌犯已經承認嫌疑。

 

        東灘署表示,6日下午350分左右,阪神電鐵打電話報警稱:「有一名男性進到鐵軌內,想要攀爬鐵桿。」警員急忙趕往現場。警員極力勸說,男性嫌犯一開始不聽勸,只一味要求:「讓我見我妻子」,警員繼續勸說:「萬一掉下來怎麼辦?」男性嫌犯才逐漸軟化態度,自己下來。東灘署正在調查男性嫌犯的犯案動機。

 

        該車站是高架結構,牆壁位於地上約20公尺高的地方。為了男性嫌犯可能掉落,急救隊員也趕到現場,在地上鋪上吸收衝擊力的緩衝墊。

 

        阪神電鐵表示,受此騷動影響,御影至西宮之間的運行暫停約2小時,上下行列車共有71個車次停駛,有19個車次延遲最多8分鐘,約1萬人受到影響。所幸沒有乘客受傷。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798bbc809bc56a6e1e0dc4b6491654601c344fbe

 

#Hyogo Prefecture

#intrusion into a build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