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9日 星期三

神奈川 硬要打開關閉的車門搭車 東急電鐵司機妨礙小田急電車運行被捕

 

 

        神奈川縣警麻生署8日發表,一名男性因為操作電車緊急解鎖裝置,打開車門後搭車,造成該電車運行延遲,警方依以威力妨礙他人業務嫌疑,逮捕這名東急電鐵司機保田知彥嫌犯(43歲,家住川崎市麻生區王禪寺西7丁目)。保田嫌犯否認嫌疑,稱:「的確是我做的,但我沒想過要妨礙電車運行。」

 

        保田嫌犯涉嫌於720日早上510分左右,在川崎市麻生區的小田急柿生站裡的上行月台上,操作停在月台邊由相模大野開往新宿的電車(10節車廂)外側的裝置,再徒手打開車門後搭車,妨礙小田急電鐵的業務,故而遭到警方逮捕。當時電車原本已經關上車門正要發車,受此事影響,發車延遲了5分鐘,約300人受到影響。

 

        保田嫌犯當時穿著西裝,正要去上班。警方從車站的監視器畫面等找到保田嫌犯。東急電鐵公關負責人面對採訪時稱:「我們正在確認司機遭到逮捕之事,並將會全力協助警方的搜查。」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5733889f7f7da969b05239561de13bca4eda55e8

 

#Kanagawa Prefecture

#forcible obstruction of busines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