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4日 星期日

北海道 24歲男性企圖誘拐女童 被女童父親逮個正著報警

  

        2日下午,在北海道江別市某條馬路上,一名24歲男大學生為了猥褻目的企圖誘拐正要放學回家的小學女童,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遭到警方依猥褻目的誘拐未遂嫌疑逮捕的,是家住江別市上江別東町的24歲男大學生。

 

        這名大學生涉嫌於2日下午2點半左右,在江別市某條馬路上,為了猥褻目的向正從小學放學回家、未滿10歲的女童搭訕,撫摸對方的身體,並企圖將人拉進自家住處。

 

        警方表示,目前尚不知道是不是被捕男大生所為,但這名女童在前一天也同樣遭到可疑男性搭訕,聽聞此事的父親在上下學路途上守謢,結果看見男大學生出現向女童搭訕。

 

        父親詰問男大學生,同時透過母親報警。搜查結果確認男大學生嫌疑,警方於3日凌晨將人逮捕。

 

        面對審訊,男大學生已經承認嫌疑,稱:「想把人帶到家裡,做點色色的事。」

 

        警方正繼續詳細調查事情經過。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c21e566ec1924b9764b0591e490d21da7c877e89

 

#Hokkaido

#attempted abduction for the purpose of obscenity

 

#去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