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3日 星期三

大阪 男性走在路上突遭熟人潑灑液體後點火 臉部燙傷

 

 

        大阪市西成區某個住宅區裡,一名男性遭人潑灑液體後點火燒傷,行凶男性目前仍在逃逸中。

 

        本起事件發生於許多民宅林立的住宅區裡。

 

        2日早上8點半過後,路過的女性行人發現一名男性的羽絨外套正在燃燒,便打電話報警。

 

        警方表示,受害者是28歲男性,臉部等處被人潑灑某種液體後點火燃燒。

 

        受害男性整張臉受到燙傷,被送醫急救,傷勢嚴重,完全痊癒需要1個月的時間。

 

        目擊者:「受害者的頭髮都起火燃燒了」

        目擊到受害男性模樣的男性這樣回顧道。

 

        目擊者:「我在工作時聽到有人叫救命。對方臉部整個紅腫糜爛,頭髮也起火燃燒。我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那個人哇哇大叫,不斷跳著說被潑了油又被縱火了。」

 

        受害者與男性熟人有糾紛?

        疑似縱火的男性是受害男性的熟人,受害男性在面對警方審訊時這樣說明。

 

        受害男性:「我與40多歲男性熟人有糾紛,正在路上走著時,對方男性出現,朝我潑灑液體。液體進到我眼睛,很痛,我就閉上了眼睛,等到回過神來時身上就著火了。」

 

        據悉行凶男性穿著藍色西裝。警方正依殺人未遂事件進行搜查。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ecaac61acf057b3ee83d76392358c79ed7caee6b

 

#Osaka

#attempted murder

 

#物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