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26日 星期六

群馬 印尼女留學生死於公寓 2天後警方逮捕該公寓房間男住戶

 

 

        在群馬縣前橋市,一名40歲男性因為將印尼女留學生的遺體遺棄,故而遭到警方逮捕。在被捕前天,疑為被捕男性嫌犯所有的社交媒體網站上,有一篇意味深長的投稿,寫著:「我將變得自由幸福,所以這是我最後的投稿了。」

 

        該社交媒體帳號上,發表過許多與戀人之間甜蜜回憶的帖子,如「與穿著連身裙的我世界上最重要的女友在御台場約會」等。發表這些帖子的,疑似是25日遭到警方移送檢方的梶村圭一郎嫌犯(40)。被移送之際,梶村嫌犯微低著頭,面部表情沒有變過。

 

        本起事件曝光於22日。在群馬縣前橋市某棟公寓裡,警方發現印尼籍留學生喬西‧普崔‧查哈雅妮(音譯,23)的遺體。梶村嫌犯涉嫌將喬西小姐的遺體遺棄在住家公寓裡。

 

        過世的喬西小姐剛於今年4月來到日本。搜查相關人員表示,梶村嫌犯與喬西小姐疑似於上個月7月相遇,有過交往關係。2人之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呢?

 

        18日,疑為梶村嫌犯所有的社交媒體帳號上發表了題為「與珍愛女友的夏日回億」的帖子。19日也發表了一篇「與全宇宙最重要女友的夏日幸福回憶」的帖子,接連2天都發表了與女友之間甜甜蜜蜜的帖子。

 

        這個多次被形容為「珍愛」「重要」的女友是喬西小姐嗎?

 

        該社交媒體帳號最後一次投稿是梶村嫌犯被捕的前一天。

 

        「我將在今天變得自由幸福,所以這是我最後一次投稿了。請不要忘記我和喬西。我會跟喬西永遠幸福地生活下去。各位,再見。」

 

        這篇長文投稿有別於之前的帖子,極為“意味深長。帖子發表的時候,警方已經發現喬西小姐的遺體,認為梶村嫌犯可能知道些內情,正在追蹤其下落。

 

        接著,在與事發現場的前橋市相距甚遠的東京都內,事件有了進展。24日,在千代田區的淡路町站,搜查人員發現梶村嫌犯,便將人逮捕。被捕當時,梶村嫌犯身上只有數千日元。

 

        另外,記者採訪警方時得知的最新消息是,事件後,梶村嫌犯在東京都內某間醫院住院治療,但沒有辦理出院手續就溜出醫院。

 

        面對調查,梶村嫌犯否認嫌疑,稱:「我沒有印象,也不認為自己遺棄了屍體。」警方認為梶村嫌犯也知道喬西小姐過世的經過,正在進行調查。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52151a4ff13c3545f9e6b6a75cc74a35389c5dcc

 

#Gunma Prefecture

#abandonment of a corpse

 

#近男不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