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東京 澀谷街頭轎車衝撞人行道致7人受傷 該車疑似改造過

 

 

        7日晚間7點半左右,在東京都澀谷區某個全向十字路口上,發生一輛轎車衝撞多名行人的事故。警視廳表示,該起事故中,在十字路口附近的吸菸處附近的7人受傷,所幸所有人都是輕傷。

 

        引發事故的轎車駕駛是20多歲男性。警視廳依過失駕駛致傷嫌疑,現行犯逮捕該名男性。這名男性嫌犯說明道:「開車時操作發生失誤。」

 

        見到男性嫌犯被捕的人:「我看到他(男性嫌犯)被警方帶走的過程。他穿著白色T恤與牛仔褲,感覺他很平靜地就坐進警察車輛,沒有要發狂反抗的樣子。」

 

        現場發生了什麼事?

        該輛轎車是從哪裡開過來撞上人行步道的呢?

 

        記者採訪時得知,引發事故的轎車從澀谷站高架橋下的大道開過來,準備左轉,結果來不及打彎,車體發生旋轉,失去平衡的轎車就衝上左方的人行步道。

 

        事故目擊者:「警方人員說了些什麼,好像是肇事車輛原本想在不可以右轉的地方右轉,結果無法右轉就改成直行,最後撞上了那邊的道路護欄。」

 

        根據目擊者所說,該輛轎車一開始是想要右轉的,可能後來發現禁止右轉,才強行改為左轉。

 

        也有證詞稱「事故一小時前就危險駕駛」

        衝上人行步道的深灰色轎車是美國車嗎?該車像是改造過,車體以不自然的形式浮在車輪上。記者採訪時得知,該輛轎車在事故1個小時前就在附近危險駕駛。

 

        事故1個小時前目擊過該車的人:「我爬上宮益坂時,就看到那輛車在我眼前單輪行駛,我覺得很危險啊,結果就聽說全向十字路口上發生這起事件,我還記得駕駛的表情。」

 

        警視廳正在向駕駛轎車的男性嫌犯問話,詳細調查事故發生的經過。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6e02c90055028369428e890e605d2b1a94414290

 

#Toky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