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6日 星期三

大阪 為回收賖帳 21歲男公關將女性顧客介紹給風俗店

 

 

        在大阪府,21歲男公關等2名男性為了回收女性顧客在男公關俱樂部的應收帳款,即所謂的「賖帳」,便向將方介紹無店鋪型風俗店的工作,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遭到警方依違反職業安定法嫌疑逮捕的,是居無定所、身為風俗店從業員的荒井研人嫌犯(21)與職業不詳的柳原仁嫌犯(22)

 

        警方表示,荒井嫌犯等人涉嫌於去年11月,向21歲的專門學校學生介紹工作,讓對方在奈良縣香芝市某間無店鋪型風俗店當員工。

 

        受害的專門學校學生是荒井嫌犯任職的男公關俱樂部的顧客,積欠了約90萬日元的賖帳。荒井嫌犯為了回收這筆錢,讓柳原嫌犯中介介紹風俗店的工作。

 

        面對警方的審訊,荒井嫌犯已經承認嫌疑,稱:「沒錯,是我做的。對方(受害的專門學校學生)在我當時任職的男公關俱樂部積欠了未收帳款,就來找我說為了支付這筆錢,希望我幫忙介紹風俗店的工作,所以我就把召募者介紹給對方。」另一方面,柳原嫌犯則否認嫌疑,稱:「完全沒印象。」

 

        警方表示,受害的專門學校學生於去年10月下旬多次到荒井嫌犯的男公關俱樂部消費,產生了約90萬日元的應收帳款。

 

        當時,受害的專門學校學生被荒井嫌犯帶到消費者金融,但仍然無法付帳,荒井嫌犯便稱:「只能去風俗店工作了。」不久荒井嫌犯就介紹風俗店的工作給受害的專門學校學生。

 

        受害的專門學校學生在到風俗店工作前找父母商量,警方也得知此事,所以受害的專門學校學生實際並未在風俗店工作過。

 

來源:

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f15167d6738deaf807d1ef003573ea94cac86b38

 

#Osaka

 

#近男不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