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日 星期五

大阪 將無法償還賖帳的女性介紹給應召站 24歲男公關被捕

 

 

        一名男公關涉嫌將難以支付積欠男公關俱樂部費用的女性介紹給風俗店,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遭到警方依違反職業安定法嫌疑逮捕的,是家住大阪市旭區、身為男公關俱樂部員工的岡本元嫌犯(24)

 

        疑似將難以償還在男公關俱樂部的「賖帳」的女性介紹「應召女郎」的工作

        岡本嫌犯涉嫌於202311月,將難以支付積欠男公關俱樂部費用的24歲女性,介紹給在大阪市天王寺區擁有事務所的應召公司。

 

        警方表示,受害女性苦於難以償還在另外一間男公關俱樂部積欠的「賖帳」時,友人提到「有個親切的男公關」,便介紹了岡本嫌犯。

 

        之後岡本嫌犯代為償還受害女性的賖帳後,對受害女性說道:「來我店裡」,讓受害女性到自己工作的男公關俱樂部消費。

 

        岡本嫌犯疑似收取受害女性當應召女郎所賺的錢。

 

        最終,受害女性的賖帳還剩下13萬左右。

 

        應收帳款=賖帳

        應收帳款,也就是所謂的「賖帳」,意即約定事後再支付金錢,先獲取服務等事物。本起事件中,受害女性就是在男公關俱樂部以「賖帳」的方式先享受服務。

 

        嫌犯否定部分嫌疑,稱:「我是為了幫助對方停止違法的爸爸活」

        面對調查,岡本嫌犯否認部分嫌疑,稱:「對方女性在進行違法的爸爸活,為了幫助對方停止這種事,我與對方談過之後,對方說希望我幫忙介紹性風俗的工作,我就跟認識的男性說:『希望你幫忙給她(受害女性)介紹性風俗的工作。』」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fde5c5bc67178af517a4ccafdc2239795f6afbaf

 

#Osak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