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5日 星期五

福岡 疑不滿女友要分手 56歲男性脅迫女友被捕

 

 

        一名無業、自稱是韓國籍的男性(56)因為舉著菜刀對女友脅迫道:「回答我的問題!」等,故而於4日遭到警方現行犯逮捕。

 

        據悉男性嫌犯的女友於3天前開始與男性嫌犯同居,男性嫌犯稱:「我的確脅迫對方了,至於理由就不說了。」

 

        4日下午5點過後,在北九州市小倉北區裡,受害女性的熟人打電話報警稱:「熟人遭受暴力,被關起來了,我來到現場聽到慘叫聲。」

 

        警方趕到現場,向室內的2名男女問話,得知男性嫌犯以菜刀等器械脅迫受害女性,於是將人現行犯逮捕。

 

        遭到警方依違反暴力行為等處罰法嫌疑逮捕的,是家住北九州市小倉北區長濱町、無業、自稱是韓國籍的李年行嫌犯(56)

 

        李嫌犯涉嫌舉著住處裡的菜刀,脅迫受害女性道:「回答我的問題!」等。

 

        警方表示,受害女性是李嫌犯的女友,3天前開始同居。

 

        打電話報警的熟人接到受害女性的聯絡,稱:「我與李嫌犯發生爭執。」便來到現場確認情況。

 

        面對審訊,李嫌犯已經承認嫌疑,稱:「我的確舉著菜刀,脅迫對方。」但又稱:「至於理由就不說了。」

 

        另外,受害女性稱:「我們因分手的事發生爭執。」警方認為2人之間有什麼糾紛,正在詳細調查。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6a369617f4edd70113b4499c4ef59d105bc0cdad

 

#Fukuoka Prefecture

 

#陽剛陽剛真陽剛

#本当に同居なの?監禁されてたで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