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8月6日 星期二

北海道 32歲男性監禁性侵女性熟人

 


        一名32歲男性因為於7月下旬,在北海道帶廣市,將20多歲女性熟人監禁在車裡,又性侵對方,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遭到警方依監禁與不同意性交嫌疑逮捕的,是家住帶廣市、務農的男性(32)

 

        這名男性嫌犯涉嫌於722日晚間1150分左右,在帶廣市某間共同住宅用地裡,抓著20多歲女性熟人的領口,拉拽對方的手臂,強迫對方坐上車,將對方監禁了約2個小時。隨後開車到無人注意的草地上,在車裡性侵對方。

 

        警方表示,在被監禁前,受害女性與男性嫌犯有過某種聯繫,從中感到性命危險,便從住家逃出。

 

        但男性嫌犯在附近的共同住宅用地裡發現受害女性,在車內脅迫對方道:「小心我殺了你。」後犯案。

 

        後來,受害女性自己打電話報警稱:「我被熟人開車帶走,並在車裡遭到性侵。」

 

        警方進行搜查後,於事件發生約2個禮拜後,即5日早上逮捕男性嫌犯。

 

        面對審訊,男性嫌犯稱:「我是抓了對方的領口與手臂,但當我說:『上車』後,她自己上車的。對方抵抗了,所以她並沒有同意。我的確將手指插入對方陰部。」

 

        警方正在繼續詳細調查事件的經過等,查證男性嫌犯的嫌疑。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4bb2dccfd8fc84baaca5fea55b97c2aaac81261c

 

#Hokkaido

#confinement

 

#去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