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5日 星期四

自衛官闖入前女友家中 與現任男友碰個正著



        因為擅自闖入住在北海道上川地方的20多歲前女友的家中,一名37歲男性陸上自衛官遭到逮捕。


        被依入侵住所嫌疑遭到逮捕的,是陸上自衛隊名寄屯地所屬的37歲自衛官。

        自衛官涉嫌於201977日早上720分左右,入侵20多歲前女友位於北海道上川地方的住處房間。

        事發當時,女性家中玄關的門是打開的,自衛官進入起居室時,正好碰上女性現任交往對象、30多歲的男性。

        現任交往對象叫了一聲「哇」,自衛官便沉默地離去,當時女性已經出門上班,不在家中。

        現任交往對象以為來者「或許是女性的家人」而向女性確認時,發現是不認識的人,在事件發生後約2小時打電話報警,才讓此事曝光。

        根據現任交往對象的目擊証詞與周遭監視器畫面等,發現自衛官涉有重嫌。

        自衛官與女性曾經交往過,但2019年年初已經分手。

        自衛官承認罪嫌,稱「沒錯,是我做的」。警方正調查擅自進入女性家中的理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