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6日 星期六

「妙手空空擁抱」二人組 假裝感謝路人而擁抱對方 趁隙偷走錢包


        因為假裝感謝路人告知到車站的路線而擁抱對方,然後趁隙拿走錢包,大阪府警6日公布依竊盜嫌疑逮捕2名男子。兩人使用所謂「妙手空空擁抱」的手法,府警製作了肖像畫,進而找出這兩人。


        搜查3課表示,被逮捕的的二人組均為職業不詳,其中一人是家住大阪市阿倍野區的出野龍平嫌犯(22),另一人是家住同市浪速區的大西聖斗嫌犯(22)。兩人涉嫌在511日凌晨2點半左右,在同市中央區日本橋2丁目的步道上,向飲酒後走在路上的男性(67)問路:「南海難波站在哪兒?」,男性告知路線後,假裝感謝而擁抱男性,並趁隙從男性褲子後方口袋中偷走裝有現金6萬日元等的錢包。

        搜查3課表示,到6月為止,約一年的時間裡,以大阪‧南的繁華街為中心,發生同樣的被害約50件,府警正調查是否有所關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