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7日 星期三

後續報導 大阪妙手空空擁抱犯罪集團 警方證實受害金額達1200萬日元




        警方破獲一個扒手集團,這個集團專門在大阪鬧區裡,以突如其來的動作轉移受害人的注意力,在擁抱路過行人,或與路過行人握手時,趁機偷走錢包與高級手錶等物品。

警方已查證到受害金額共達約1200萬日元,並將所有文件移送檢察廳。

        家住大阪阿倍野區、無業的出野龍平被告(22)於去年12月,在大阪‧中央區船場中央的十字路口,向50多歲男性路過行人問路後,假裝感謝而擁抱男性,並趁隙偷走男性手錶,故而遭到逮捕並起訴。

        面對警方的調查,出野被告承認罪嫌,供稱:「專門鎖定喝醉酒,看起來很高興的男性路人」。

        出野被告等6人組成了扒手集團,以相同手法接連犯下22起案件,偷走價值總計約1200萬日元的現金與手錶等物品,警方於26日將所有案件的文件移交檢察廳。

        隨著時間接近年末,飲酒的機會增加,警方正加強巡邏警戒。


#Osaka
#pickpocke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