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8日 星期三

福岡 追求女性不成 中國留學生殺死與女性同居的男子



        28日下午120分左右,在福岡市城南區別府5丁目的馬路上,路過的行人發現一名男性被刀具之類的物品刺傷,倒在地上。男性雖然被送往醫院急救,但被確認死亡。死因是出血性休克。福岡縣警斷定此案為殺人事件,在早良署設立了搜查本部。福岡縣警打算依殺人嫌疑申請對中國籍大學生呂思嫌犯(27歲,住於福岡市中央區天神5丁目)的逮捕令,並公開了嫌犯的大頭照。

        福岡縣警表示,死者是中國籍大學生王小唯(音譯)(23歲,住於福岡市城南區別府5丁目)。呂嫌犯涉嫌於28日下午突然造訪王先生的住處,以帶來的刀具多次刺傷王先生之後逃逸。與王先生一起同住的20多歲中國籍女性當時也在現場,所幸沒有受傷。

        呂嫌犯與王先生互不相識,但曾經與女性上過同一個專門學校,還逼迫女性與其交往。呂嫌犯是黑色短髮,穿著黑色背心與黑色短褲,腳上穿著運動鞋。案發現場是距離福岡市營地下鐵七隈線別府站約500公尺的住宅區。


#Fukuoka City
#murder



後續: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19/09/blog-post_92.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