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9日 星期四

埼玉 「因為人際關係而煩躁」 男大生路上全裸猥褻女性



        埼玉縣警搜查1課與所澤署的共同搜查班28日依強制猥褻嫌疑,逮捕家住所澤市若狹3丁目、東京都內私立大學4年級男學生(22),並移交埼玉地檢川越分部。

        嫌犯涉嫌於去年722日下午1055分左右,在所澤市內的馬路上,從背後抱住正徒步回家的10多歲女性,進行猥褻行為,撫摸對方的身體等,因而遭到逮捕並移送檢方。

        搜查1課表示,事發現場是寧靜的住宅區。犯案當時,嫌犯全身赤裸,抱住女性猥褻之後逃逸。嫌犯與女性互不相識。案發後,女性立即打電話報警,稱:「被一名全身赤裸的男子從背後抱住了。」警方排查監視器畫面後,發現嫌犯與本案有關。

        嫌犯承認罪嫌,稱:「因為人際關係、學校裡的事很煩躁,所以就做了。」

        所澤市內自去年7月開始發生數起全裸男子引起的相同事件,嫌犯曾隱晦提及其他罪行,埼玉縣警正調查嫌犯與這些事件是否有所關聯。


#Saitama Prefecture
#forcible indecenc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