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7日 星期五

後續報導 權貴就是了不起 涉嫌逃帳又傷人的福島警部免於被起訴




        一名福島縣警的警部於暑假期間到東京玩,在歌舞伎町一家以女性酒保為賣點的酒店裡,因為付帳問題與店家發生糾紛,還對兩名男性施暴,於是遭到逮捕的事件,東京地檢廳對這名警部做出不起訴的處分。

        福島縣警會津若松署的男性警部於上個月15日,在新宿區歌舞一家以女性酒保為賣點的酒店裡,因為付帳問題與店家發生糾紛,在附近的馬路上,咬了追上來的男性(30多歲)等人,又毆打對方臉部,因而被警方依暴行嫌疑現行犯捕。

        東京地檢廳對這名男性警部處以不起訴處分,處分於25日生效。東京地檢廳並未公開不起訴的理由。

        男性警部並未支付約6萬日元的餐飲費便逃走。在被逮捕後面對警視廳的調查時,男性警部否認罪嫌,稱:「暑假期間來歌舞伎町玩,因為喝醉酒了,什麼都記不得。」


#Tokyo
#assaul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