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9日 星期四

千葉 為了保險金 養父設計殺死養子



        三名嫌犯因為於今年1月,在千葉縣富津市,將其中一名嫌犯的養子推落海中,殺死養子,千葉縣警28日依殺人嫌疑,逮捕家住千葉縣八街市砂、從事室內裝潢業的養父,宍倉靖雄嫌犯(48)等三名男子。養子被投保共計約5000萬日元的人壽保險,千葉縣警認為這是偽裝成水難事故的保險金殺人事件,正進行調查。

        根據發表的內容,養子是家住千葉市若葉區殿台町、室內裝潢工人的宍倉拓也(事發當時23)。拓也先生在宍倉嫌犯的公司上班,於去年8月成為宍倉嫌犯的養子。

        宍倉嫌犯涉嫌於今年127日,與家住千葉縣四街道市和良比、也在宍倉嫌犯公司上班的雕刻師佐中佑輔(31),以及住所不定、室內裝潢工人的金子榮司(50)兩名嫌犯共謀,為了保險金而在富津市金谷碼頭,將拓也先生推入海中,殺死對方。拓也先生的死因是溺死。

        4人於今年127日凌晨來到碼頭,早上6點過後,佐中嫌犯打電話報警,稱:「大家一起來釣魚,然後(拓也先生)不見了。」

        拓也先生被投保了多個人壽保險,宍倉嫌犯是受益人。接到保險金請求的保險公司,對於投保之後不久投保人便死亡一事感到可疑,並未支付保險金。千葉縣警於本月25日之後,請相關人員協助調查,聽取事件經過時,有人承認殺害事實。


#Chiba Prefecture
#life insurance murder



後續: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19/09/blog-post_39.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