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日 星期日

茨城 女性與男嬰掉落在商場前 男嬰死亡 女性重傷



        30日早上,有人發現一名男嬰與一名女性掉落在茨城縣水戶市的商業設施前。嬰兒死亡,女性重傷。

        警方等單位表示,30日早上10點左右,在水戶市的「永旺夢樂城(AEON MALL)水戶內原」,女性從業員聽到「砰」的一聲,前往查看時,在從業員用的入口附近發現兩人倒在地上。

        倒在地上的是看似30多歲的女性與未滿1歲的男嬰,兩人被送往醫院,嬰兒被確認死亡。女性雖然身受重傷,但仍有意識。

        警方研判女性抱著男嬰從商場隔壁的立體停車場7樓摔下,除了從事故與女性帶著男嬰自殺兩方面進行調查之外,也正緊急確認兩人的身份。


#Ibaraki Prefecture




後續: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19/10/blog-post_40.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