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0日 星期五

栃木 警員從搜查現場偷走高價手錶



        一名栃木縣警的35歲巡查部長,上個月為了搜查,到訪宇都宮市內某男性死亡的公寓房間,卻從室內偷走價值相當300萬日元的高級手錶,因而遭到逮捕。

        遭到逮捕的,是宇都宮中央警察署刑事第1課的巡查部長,仁平陸夫嫌犯(35)

        栃木縣警察本部表示,仁平巡查部長涉嫌於上個月16日,到宇都市內某男性死亡的公寓房間進行搜查時,從室內偷走價值300萬日元的高級手錶。

        本月10日,從其他縣市的警察本部傳來情報,稱:「收購中古物品的業者,接到一名自稱是栃木縣警員的人希望業者收購高價手錶的要求。」於是栃木縣警展開搜查。

面對調查,仁平巡查部長承認罪嫌,並供稱:「在外面欠了錢。對被害者感到十分抱歉。」

栃木縣警的藤田裕之首席監察官表示聲明道:「警員引起這樣的事,實在感到遺憾,我們從心底對被害者與各位縣民表示歉意。我們將調查事實關係,做出嚴正處置。」


#Tochigi Prefecture
#theft




後續: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19/10/blog-post_32.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