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3日 星期一

後續報導 茨城一家四人殺傷事件 兩名小孩在兒童房裡遇襲




        23日凌晨1240分左右,從茨城縣境町若林的上班族,小林光則先生(48)的住處,疑似是打工從業員的妻子美和女士(50)的女性聲音打電話報警,口中喊著:「救命!」

        茨城縣警境署警員趕到現場,在二樓寢室裡發現小林先生與美和女士頸部等處流血,已經死亡。國中一年級的長男(13)與小學六年級的次女(11)也受了傷,被送往醫院治療。在一樓的大學三年級長女(21)則沒有受傷。茨城縣警斷定本案為殺人‧殺人未遂事件,並在境署設立了搜查本部。

        搜查本部表示,小林先生家是夫妻與3名小孩的5人家族。遭到殺害的夫妻在二樓,二樓的「兒童房」裡睡在雙層床上的長男受到重傷,次女也受到「雙手疼痛」程度的輕傷。次女提到遭到噴霧之類的東西噴射攻擊。在一樓個人房間裡的長女沒有受傷,說道:「因為聽到有動靜與警笛聲才知道出事了。」

        搜查本部認為有人從外部入侵,進而犯案,正進行調查。據悉小林先生家中有多個出入口沒有上鎖。

        小林先生住家周圍有著茂密樹林,從周邊的車道幾乎看不到小林先生的家。南側有河川流過,北側有長300公尺,寬100公尺左右的鯽魚釣魚池,沒有相鄰的住宅。附近也沒有路燈,一旦太陽下山後,這一帶就是一片黑暗。

        住在附近的居民表示,事件發生現場原本是美和女士的老家。大約15年前左右,美和女士的父親過世後,美和女士的母親獨自生活,小林先生一家便搬回來一起住。居民說:「跟這家人只是見面打招呼程度的關係,並不知道詳細的情況,不過沒聽說過這家人之間有什麼糾紛。」附近居民對於近鄰發生這樣淒慘的事件,難掩心中不安地說:「就在離家裡這麼近的地方發生這種事,真可怕。」


#Ibaraki Prefecture
#murder
#attempted murd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