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6日 星期四

後續報導 茨城一家四人殺傷事件 女主人疑似遭到攻擊之中打電話報警




        在茨城縣境町的民宅發生夫婦遭到殺害,長男與次女也分別受到輕重傷的事件,記者收到最新訊息,遭到殺害的妻子一邊連喊了五次「好痛」,一邊向警方報案。

        本月23日凌晨,在茨城縣境町的民宅裡,小林光則先生(48)與妻子美和女士(50)一同被發現遭人殺害。而遭到犯人襲擊時,美和女士自己打電話報警,口中喊著「救命」。之後記者採訪搜查相關人員時,得到新的訊息,美和女士在報警時連續喊了五次「好痛」。

        另外,在電話中也可以聽到物品掉落的聲音,美和女士似乎張惶失措的樣子,好不容易回答出自己的名字。警方認為美和女士很有可能在報案途中也遭到攻擊。

        另一方面,警方詢問「需要幫忙叫救護車嗎?」,美和女士一度回答:「不需要」,可是隨後又回答:「果然還是需要。」此外,丈夫光則先生的傷口極深,直達肺部,警方認為犯人抱持強烈殺人意圖,攻擊美和女士等人,正進行調查。


#Ibaraki Prefecture
#murder
#attempted murd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