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3日 星期五

東京 旅館內發現裝在塑膠袋中的女性遺體



        12日晚間,在東京‧豐島區的JR池袋站附近旅館裡,發現裝在塑膠袋中的女性遺體。警視廳以殺人‧遺棄屍體事件進行搜查。

        12日晚間8點半左右,在豐島區池袋的旅館房間內,前來打掃的男性從業員報警稱:「室內有用床單包起來的物體。」趕到現場的警員從床邊地板上發現一具看似三、四十歲的女性遺體以抱著膝蓋的姿勢,被裝在塑膠袋裡,再用床單包起來。

        「警報聲響了很久,我想著應該是警車或是消防車,很是嘈雜。」(附近居民)

        遺體檢查的結果,女性可能疑似因為頸部遭到壓迫而窒息死亡。另外,警方分析監視器畫面時得知發現遺體的50分左右前,有一名男子從房間離開。警視廳以殺人‧遺棄屍體事件,設立了特別搜查本部,正詳細調查。


#Tokyo
#murder
#abandonment of a corpse




後續1: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19/09/blog-post_89.html
後續2: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19/09/blog-post_57.html
後續3: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19/09/blog-post_82.html
後續4: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19/09/blog-post_97.html
後續5: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19/10/blog-post_49.html
後續6: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19/10/blog-post_10.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