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3日 星期五

川崎 商住混合大樓發現男性頭部流血昏迷



        在川崎市川崎區的商住混合大樓裡,一名成年男性被人發現頭部流血倒在地上,隨後,男性被送往醫院急救,但最後仍是死亡。

        縣警表示,12日中午12點前,在川崎市川崎區砂子的商住混合大樓裡,男性大樓使用者打電話報警,稱:「三樓的樓梯平台上,有男性頭部流血倒在地上。」警方趕到現場後,發現一名男性頭部流血,昏迷倒在地上。隨後,男性被送往醫院急救,但最後被確認死亡。男性看似三、四十歲,縣警除了緊急確認死者身份外,13日之後將進行司法解剖,找出死因,並以事件與事故兩方面進行調查。事發現場是距離JR川崎站東方約400公尺的鬧區。


#Kawasaki City
#multi-purpose building




後續: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19/09/47.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