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8日 星期四

奈良 公寓火災源頭的房間裡發現一具焦屍 但並不是該房間的住戶



        在奈良縣橿原市公寓火災中,從起火源頭的房間裡發現男性燒焦遺體的事件,奈良縣警28日發表,DNA鑑定的結果,查明遺體身份是家住奈良縣櫻井市河西的山岡直樹先生(28)。由於山岡先生不是該房間的住戶,且頸部有一個刺傷傷口,奈良縣警斷定此案為殺人、對現住建築物等縱火事件,在橿原署設立了搜查本部。

        警方聯絡不上住在這個房間的男性上班族,認為男性可能知道內情,正在搜尋男性的下落。

        奈良縣警表示,25日凌晨420分左右,在橿原市榮和町鋼筋2層建築的公寓(12),住戶打電話通報消防單位,稱:「火災警報器響了」。位於二樓的六個房間之中有五間(200平方公尺)起火燃燒,火勢在約2小時30分後被撲滅。從起火源頭的204室裡,發現了貌似2030多歲的男性燒焦遺體。

        奈良縣警在山岡先生自家附近的馬路上發現了山岡先生的血跡,因此判斷此案為殺人事件,認為山岡先生可能在櫻井市內被捲進糾紛後,在公寓裡遭人縱火並殺害。山岡先生與男性的關係尚不明確。

        搜查相關人員表示,起火當時,204室是未上鎖的狀態。而在發生火災前,有公寓住戶聽見室內有可疑的聲響,奈良縣警正調查詳細的狀況。


#Nara Prefecture
#murd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