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4日 星期一

東京 因為口角 男子殺死同居女友



        一名男子因為在東京‧上野的公寓裡,以菜刀殺死同居的女性,警視廳上野署5日逮捕這名家住東京都台東區東上野、自稱上班族的吉村卓也嫌犯(29)。面對上野署的調查,嫌犯承認罪嫌,供稱:「因為吵架,一時火大,就動刀刺下去了。」

        上野署表示,吉村嫌犯於4日晚間10點半左右,獨自一人來到上野署自首,稱:「我殺死了女朋友,所以來自首」。聽見嫌犯說詞的上野署警員趕到嫌犯住處的公寓四樓某室,在客廳床架附近的地板上發現仰躺倒地的女性,當場便確認女性已經死亡。遺體附近掉落著疑似是凶器的菜刀。

遭到殺害的,貌似是與吉村嫌犯同居的20多歲女性,上野署除了儘速確認遺體身份的同時,也將詳細調查嫌犯殺人的經過。

        嫌犯涉嫌於2日在公寓室內,以菜刀刺傷女性的頸部,進而殺死對方,於是遭到警方逮捕。

        事發現場是距離JR上野站東北方約300公尺處,公寓等建築林立的一角。


#Tokyo
#murder




後續: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19/11/blog-post_52.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