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7日 星期四

無言 「在收集女性內褲」不動產公司前員工侵入住宅偷內褲



        警視廳7日發表,一名男子因為以備用鑰匙侵入公寓某室,偷走女性住戶的內褲,警方依侵入住宅與竊盜嫌疑,逮捕這名家住千葉縣流山市大鷹之森北3丁目、無業的筒井憲一郎嫌犯(38)。據悉嫌犯承認罪嫌。

        千住署表示,在嫌犯家中發現約50件女性用內褲,警方認為嫌犯濫用原本是不動產仲介公司員工的身份,非法取得住戶情報與備用鑰匙,多次進行竊盜。

        嫌犯涉嫌於1045日,使用備用鑰匙從玄關侵入東京都千代田區的公寓某室,從洗衣機中偷走2件女性住戶的內褲,故而遭到警方逮捕。這個房間是筒井嫌犯之前工作的公司所仲介的物件。

        面對調查,筒井嫌犯供稱:「喜歡女性內褲,一直在收集,另外也幹了好幾件」。筒井嫌犯於1018日因為侵入其他住宅的嫌疑而遭到逮捕,本月6日被工作單位處以懲戒解雇。


#Tokyo
#intrusion upon habitation
#thef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