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4日 星期二

大阪 上班族深夜步行回家 突遭路人刺傷腹部



        24日凌晨1點半左右,在大阪市阿倍野區美章園的人行步道上,住在附近的男性上班族(46)打電話報警,稱:「與人擦身而過時,被不認識的男人刺傷了腹部。」男性被送往醫院急救,似乎是輕傷,沒有生命危險。行凶男子已逃離現場,阿倍野署以殺人未遂嫌疑,正在搜尋行凶男子的下落。

        阿倍野署表示,事發現場是附近有高中與國中學校的住宅區。據悉受害男性正獨自一人步行返家途中,一名男子從前方接近,然後刺了被害男性一刀。附近掉落著一把沾著血跡、刀長約15公分的菜刀。

        行凶男子身高約170公分左右,身量細長,戴著黑色運動帽與白色口罩。


#Osaka
#attempted murder

#糟糕,自從翻過岐阜縣岐南町的事後,對於這種深夜在路上突然被陌生人刺傷的事件都忍不住帶有懷疑的眼光



後續: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19/12/blog-post_109.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