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8日 星期六

悲 福島 93歲母親於今年4月死亡 63歲兒子將遺體放在家中不管



        一名男性因為將母親的遺體放在家中不管,會津若松署27日凌晨1225分左右,依遺棄屍體嫌疑,逮捕這名家住會津美里町、無業的男性嫌犯(64)

        男性雖然於今年4月下旬左右,便發現同住在一起的母親(當時93)死亡,卻就這樣將遺體放在家中不管,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會津若松署表示,嫌犯承認嫌疑,並稱:「我知道母親死了,但不知道該怎麼辦。」遺體身上沒有明顯外傷,警方認為事件的可能性很低,正在進行調查。會津若松署的警員接受鎮公所委託,來到男性住處確認男性母親的安危時,便發現了遺體。

        嫌犯與母親兩個人一起生活,母親遺體在一樓寢室的棉被裡,被發現時已經呈現白骨化。會津若松署27日在福島醫大對遺體進行了司法解剖,但仍未查明死因,將持續調查死因。

        一名住在附近、與兩人私交甚密的70多歲女性回憶道:「去年還看到男性母親健康地除草、推著手推車的樣子,但春天開始就沒看見男性母親了,一直很擔心。」並且失望地說:「或許男性要照顧母親很辛苦。很希望當初男性能找我談談。實在很遺憾。」


#Fukushima Prefecture
#abandonment of a corps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