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日 星期日

埼玉 酒駕男肇逃 受害者的友人騎自行車追蹤 跟到酒駕男家門口後報警抓人



        埼玉縣草加署1130日依違反汽車駕駛處罰法(過失傷害)與違反道交法(肇事逃逸)嫌疑,逮捕家住草加市稻稻4丁目、自稱上班族的男子(44),同日將嫌疑更改為危險駕駛致傷,將嫌犯移送埼玉地檢。

        嫌犯被移送地檢的嫌疑是涉嫌於同日凌晨150分左右,喝過酒後開車行駛在八潮市南後谷的市道上,撞上行走中的3台自行車,造成一名男性(18)的左腳受到輕傷,卻未採取任何急救措施,就此逃走。另外被撞的兩人沒有受傷。

        事故當時,男子在草加市內的居酒屋裡喝過酒後,正要返家途中。男子逃走後,與被撞男性一起騎著自行車的男性友人騎車追在男子後面,看見男子進入自家住宅後,便打電話報警。警員檢查時,在男子的呼氣中檢測出每公升0.5毫克的酒精。

        據悉男子否認部分嫌疑,稱:「我的確喝酒後開車了,但不記得撞上自行車。」


#Saitama Prefecture
#hit-and-run
#dangerous driving causing injur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