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9日 星期日

悲 神奈川 老翁疑殺死患有失智症的妻子後喝農藥自殺



        28日下午55分左右,在神奈川縣大和市南林間6丁目的井川保先生(83)住家裡,接獲119通報而趕來的消防隊員發現保先生與妻子蔣子女士已經死亡。神奈川縣警表示,蔣子女士的頸部有被類似繩子之類的物品勒過的痕跡,而保先生則疑似喝了農藥之類的物品自殺。警方認為有可能是保先生殺害了蔣子女士後自殺,正在進行調查。

        大和署表示,28日傍晚,經常來往井川先生住家的看護經理發現宅配的便當一直放在外面沒動過,於是聯絡了井川夫妻住在附近的女兒。玄關是上鎖的,接獲通報的消防隊員進到室內時,發現蔣子女士仰躺倒在一樓和室的看護床上,保先生也仰躺倒在一樓另一間和室的地上。井川夫妻兩人一起生活,保先生負責看顧患有失智症的蔣子女士。


#Kanagawa Prefecture
#forced suicid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