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6日 星期四

仙台 民宅失火 下落不明的三男全身燙傷 在附近商家的洗手間被發現



        25日凌晨,在仙台市青葉區吉成,發生計程車司機佐佐木孝先生(76)的住處全部燒燬的火災,記者採訪搜查相關人員時得知,火災後無法取得聯繫的三人的其中一人,20多歲的三男受到燙傷,在同區內被人發現,並送往醫院。在住宅殘骸中發現2具男性燒焦屍體,宮城縣警認為是佐佐木先生與20多歲的長男,正在進行確認。

        搜查相關人員表示,三男在火勢被撲滅的25日晚間820分左右,在自家附近的商業設施洗手間隔間裡被人發現,由警方進行保護。三男雖然有意職,但全身受到燙傷,傷勢嚴重,為了治療而住院。宮城縣警認為起火當時,三男可能在家裡,打算等三男傷勢復原後進行問話。

        佐佐木先生的家中,除了佐佐木先生、長男與三男之外,還有長男的20多歲妻子,與其兩名3歲與1歲的女兒,一共6個人住在一起。長男的妻子受到嚴重程度不一的燙傷。


#Sendai City
#fi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