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8日 星期一

後續報導 神奈川停車場遺體事件 女性生前曾向友人說「有事聯絡警察」




        6日從停在神奈川縣真鶴町停車場內的車子中發現中國籍上班族李小明(45歲,家住千葉縣富里市日吉台4丁目)遺體的事件,記者採訪搜查相關人員時得知,李小姐在下落不明之前,曾向友人表示:「如果有什麼事,希望幫忙聯絡警察。」李小姐從事不動產方面的工作,千葉縣警認為李小姐可能因為工作關係而捲入糾紛之中,正調查事件過程。

        搜查相關人員表示,李小姐除了觀光導遊之外,也從事不動產方面的工作。友人也說李小姐因為不動產交易問題而有糾紛。另外,李小姐在下落不明之前,曾表示要去見男性。

        縣警8日發表司法解剖的結果,李小姐死因疑似是鎖骨下動脈損傷造成的出血性休克死亡。深度達10公分以上的傷口是致命傷,屍體狀態為死後510天左右。警方對發現遺體的廂型車進行現場採證,至8日為止未發現凶器。縣警認為汽車持有者應該知道些什麼,正進行調查。李小姐的背後有多處刺傷痕跡,縣警正朝殺人與遺棄屍體方向進行搜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