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8日 星期一

神奈川停車場內發現遺體 證實是千葉縣失蹤的女性


        6日下午325分左右,從一輛停在神奈川縣真鶴町停車場內的車子中,發現了女性的遺體。


        遺體身份是6月開始便下落不明的中國籍上班族李小明(45歲,家住千葉縣富里市日吉台),千葉縣警的搜查人員尋找她的下落時,發現了她的遺體。遺體背部等處有刺傷的痕跡,縣警斷定此案為殺人事件,在成田署設立了搜查本部。

        縣警表示,發現遺體時,身上穿著衣服,位於廂型車的後座上,遺體的一部分已經開始腐敗。而且遺體背部等地方有多處遭刀具之類的物品刺傷的痕跡。

        李小姐從事觀光導遊的工作,與國中生的兒子兩人一起生活。李小姐自628日起便下落不明,兒子於30日向成田署提報失蹤人口。

        接獲報案的縣警認為李小姐也有可能被捲進事件裡,進行搜查時,在JR真鶴站附近的停車場發現了上述的車子。縣警將進行司法解剖,調查死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