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4日 星期六

茨城 老夫婦遭刺 一死一傷



        24日凌晨315分,在茨城縣八千代町平塚的民宅裡,住在同一個民宅用地內別棟建築的上班族次男(42)119通報消防單位,稱:「雙親被不知名的人物刺傷了。」大里功(76)與妻子(73)兩人的胸部與腹部等多處地方流血倒在地上,雖然被送到醫院急救,但最後大里先生死亡,而妻子受到重傷。現場掉落著疑似是凶器的刀具類物品,縣警認為有人刺傷了這兩人之後逃走,正以殺人事件開始進行搜查。

        根據縣警下妻署等單位表示,次男感覺大里先生所飼養的小狗叫聲不對勁,前往大里先生夫婦所住的平房建築主屋察看時,發現流血倒在地上的兩人。當時大里先生倒在寢室內,妻子則倒在走廊上。

        縣警正在調查玄關等地方是否有上鎖,以及嫌犯逃走的路線。附近居民表示,大里先生原本是上班族,與妻子和次男,三個人一同生活。

        事發現場是距離關東鐵道下妻站約8.5公里、零星散布農家的寧靜田園地帶。住在附近的男性說:「三人總是一起吃飯,是感情很好的普通家庭。總之非常驚訝。」附近40多歲的女性說:「丈夫是個溫和的人,很常散步。妻子個性爽快明朗,兩人都會認真地跟人打招呼。沒想到這樣平靜的地方居然會出現殺人事件。」


#Ibaraki Prefecture
#murder



後續1: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19/08/blog-post_161.html
後續2: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19/08/blog-post_160.html
後續3: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19/09/blog-post_3.html
後續4: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19/09/blog-post_68.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