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1日 星期三

後續報導 豬名川小二女童遭刺死事件 警方逮捕母親




        這個月8日,在兵庫縣豬名川町的民宅內,小學二年級的女童頸部等處遭到刺傷而死亡的事件,兵庫縣警川西署11日依殺人嫌疑,逮捕無業的母親(43)。母親承認罪嫌,稱:「沒錯,是我做的。」母親也刺傷了自己的腹部,川西署認為母親有可能計畫殺死女兒後再自殺,正調查詳細經過。

        母親涉嫌於8日凌晨4點左右,在豬名川町的自家二樓寢室裡,以菜刀刺傷小學二年級的長女岩村樹里(7)的頸部與腹部而殺死女兒,故而遭到逮捕。

        川西署表示,這一家是四人一起生活,與樹里小朋友、母親同寢室的長男(10)發現樹里小朋友流血,便通知了在其他房間裡的父親。母親也刺傷腹部而住院治療,11日出院,因此川西署便進行逮捕。據悉母親有曾因為精神疾病而就醫的記錄。


#Hyogo Prefecture
#murder
#forced suicid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