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7日 星期六

兵庫 小二女童遭刺死 疑與母親有關



        8日凌晨420分左右,兵庫縣豬名川町木津的民宅裡,父親(44)打電話給消防單位,稱:「女兒被刺傷了。」小學2年級的長女,岩村樹里(7)頸部與腹部出血,倒在地上,雖然被送到醫院急救,但是約1小時後被確認死亡。母親(43)也因為腹部出血被送到醫院,母親曾隱晦表示自己刺傷了岩村小朋友,兵庫縣警將等待母親復原後聽取事情經過。

        兵庫縣警川西署表示,岩村小朋友與父母、兄長(10),四個人一起生活。事發當時,岩村小朋友在2樓寢室與母親、兄長就寢中,察覺異樣的兄長到1樓呼叫父親。寢室內掉落疑似是凶器的刀具,而寢室內沒有人從外部侵入的痕跡。

        據悉母親在被送往醫院,急救隊員詢問:「你刺傷了女兒嗎?」母親點頭回應。川西署正詳細調查當時的狀況。


#Hyogo Prefecture
#murder




後續1: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19/09/blog-post_11.html
後續2: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19/09/blog-post_31.html
後續3: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0/01/blog-post_56.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