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3日 星期六

大阪 失蹤女童平安在栃木被找到 嫌犯家中還有另一名失蹤半年的女國中生



        一名男子因為涉嫌誘這個月17日起就下落不明、家住大阪住吉區的小學6年級女童,警方以誘拐未成年人嫌疑,逮捕這名家住栃木縣小山市的35歲男子。

        在男子家中還有另一名自6月起就行蹤不明、家住茨城縣內的15歲女國中生,警方正在調查詳細經過。

        一名家住大阪住吉區的12歲小學6年級女童於這個月17日,離開自家住處後便下落不明。時隔6天後,於23日下午,安然無恙地在距離自家超過400公里的栃木縣小山市的犬塚派出所被發現。

        女童稱:「從男子家中逃出來的。」警方找到派出所附近的男子住處,以未拐未成年人嫌疑,逮捕正要開車出門、自稱是派遣員工的伊藤仁士嫌犯(35),並預計於24日將嫌犯移送大阪。

        在截至目前為止的調查中,伊藤嫌犯於這個月10日左右,透過社交媒體給女童發送訊息:「我家有個差不多半年前來的女生,希望你能跟她聊聊天。」之後,兩人繼續以訊息聯繫,嫌犯於17日中午前將女童騙到女童自家附近的公園,不斷轉乘電車,將女童帶到嫌犯位於栃木的自家住宅。

        伊藤嫌犯的家中還有一名15歲的少女,直到23日為止,女童都與這兩人一起生活,但女童說:「後來覺得害怕,就趁著兩人睡著的時候逃出來了。」

        警方表示,伊藤嫌犯否認嫌疑,稱:「我是把女童帶到我家來了,但沒想過要誘拐她。」

        另一方面,茨城縣警表示,伊藤嫌犯家中的15歲少女,是住在茨城縣內、今年6月開始便失去行蹤的女國中生。

        警方也將調查為何女國中生會在嫌犯家中的內情。

        警方表示,女童在下落不明的一個禮拜前,即這個月10日左右,開始在社交媒體上與伊藤嫌犯互發訊息。

        伊藤嫌犯發送「我家有個差不多半年前來的女生,希望你能跟她聊聊天」的訊息給女童,兩人繼續以訊息聯繫,然後嫌犯於17日早上10點半過後,將女童騙到女童自家附近的公園。

        隨後,嫌犯帶著女童從大阪地鐵御堂筋線的我孫子站搭電車,再轉乘JR傳統路線列車,來到嫌犯位於栃木縣小山市的自家住宅。抵達時已經是晚上了。

        經過六天後,於23日早上10點左右,女童從伊藤嫌犯家中逃出來。

        下午1點半左右,女童站在距離伊藤嫌犯住家南方約700公尺的犬塚派出所前,警員發現並問話後,女童回答了姓名與住址,並稱:「在社交媒體上認識的男人家中待了一個禮拜左右,但後來覺得害怕,就逃出來了。」

        女童身上穿著與離開家時一樣的白色連帽外套、黑色上衣與藍色長褲,但沒有穿鞋子。

        疑似在被警方保護前,女童僅穿著襪子在路上走了將近三個半小時。

        關於伊藤嫌犯,住在嫌犯住家附近的女性說:「我女兒跟他是同學,很清楚他的事。這個禮拜開頭前幾天那會兒,我看到他在傍晚時騎著自行車從外面回來,當時沒覺得有什麼奇怪的地方。他在國中時非常優秀,還因為劍道被學校表揚。最近應該沒在工作。伊藤嫌犯應該是自己單獨住在主屋,而他母親住在附屬小屋,不過我完全沒察覺有女童的存在。」

        曾是伊藤嫌犯國中同學的女性說,嫌犯在中學時期是認真又優秀的學生,還曾被表揚過。

        據說伊藤嫌犯當時隸屬於劍道部,而且非常活躍。

        然而,伊藤嫌犯最近很常在家,女性還想著伊藤嫌犯是不是沒在工作。

        這名女性說:「他在中學時代是那麼認真、優秀,但聽說他最近一直在家。沒想到他會因為這種事被捕,很驚訝。」


#Osaka
#Kidnapping of Minor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