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4日 星期六

後續報導 青梅男性死亡事件 死者曾在同學會上展現大量現金




        14日凌晨155分左右,家住東京都青梅市成木、無業的小川和男先生(67)打電話報警,稱:「聽見聲響之後,我看見一名男子逃走了,應該是有小偷闖進來了。」警視廳青梅署警員趕到現場後,發現小川先生頭部流血,倒在一樓廚房裡,雖然被送往醫院急救,最終仍被確認死亡。警視廳將此案判定為殺人事件,已經設立了搜查本部。

        搜查本部表示,小川先生一個人住。小川先生被發現時,頭頂有疑似被鈍器毆打的傷口,疑似是失血過多而死亡。報警時,小川先生這樣描述「小偷」:「中年男子,有點胖,穿著藍色衛衣,戴著白色帽子與口罩。」小川先生疑似是在報警後遭人襲擊。

        小川先生的男性熟人回憶道:「他會在附近發餅乾糖果,是個體貼的人。」另一方面,多名居民表示,小川先生幾年前曾在國中同學會上,展現裝在硬殼公事箱裡的大量現金。一名60多歲的男性說:「會不會是因為有錢,所以才被鎖定了?」


#Tokyo
#murder



後續1: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19/12/2_27.html
後續2: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19/12/blog-post_446.html
後續3: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19/12/blog-post_558.html
後續4: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0/01/blog-post_90.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