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4日 星期六

大阪 無業女性持刀攻擊中國觀光客



        大阪府警4日發表,一名女子因為在大阪市北區的「唐吉訶德梅田本店」割傷中國籍女性觀光客(31)的頭部,警方依殺人未遂嫌疑,現行犯逮捕這名職業不詳的松岡美樹嫌犯(34歲,家住高松市屋島西町)。嫌犯供稱:「為了殺人而買了菜刀。不爽受害女性的態度。」

        曾根崎署表示,嫌犯涉嫌於4日下午3點半左右,在「唐吉訶德梅田本店」的樓梯平台上,以刀長約15公分的菜刀割傷受害女性頭部,企圖殺死對方,故而遭到警方逮捕。受害女性頭部後方被劃出約10公分的傷口,所幸沒有生命危險。

        受害女性疑似是在「唐吉訶德梅田本店」2樓被松岡嫌犯開口搭話後,在樓梯平台上從背後遭到割傷。目擊嫌犯攻擊受害女性過程的30多歲男性顧客壓制住松岡嫌犯,交給了警察。


#Osaka
#attempted murd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